close

螢幕快照 2015-09-08 22.53.17.png

詞曲:林和成
鋼琴伴奏:張渝韻
演唱:魏益群
拍攝:李學文
地點:浸禮聖經會南港恩慈堂

主你是我的生命,風雨同心逗陣走;
夢中有你甲阮來作伴,腳步有你的引導。
主你是我的生命,風雨同心逗陣走;
夢中有你甲阮來作伴,腳步有你的引導。

感謝你對阮的愛,給我機會對頭來;
天頂白雲伴阮走天涯,天使永遠甲我同在;

我欲大聲唱乎人知,耶和華有無限的愛,
世間的人攏來敬拜,耶和華是完全的愛。

若喜歡我的文章

別忘記到下面連結的粉絲團幫我按一個讚👍 

歡迎分享&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dunca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